linux服务器图片跨域问题解决办法

服务器 ngxz 5年前 (2019-04-18) 2223次浏览 已收录 扫描二维码

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在网上有很多的文章,但是有的写得不详细,有点让人头晕。

我是在Ubuntu16.04上做的测试,win的服务器在此不做说明。

1.首先:登录后,终端输入下方代码开启模块

sudo  a2enmod headers

有的同学发现系统提示 command not found, 是因为没有安装apache2.2-common,所以需要先用安装再运行。

apt-get install apache2.2-common

2.打开apache的配置文件, 如果不清楚文件名字,可以先cd到文件夹,然后ls查看有哪些文件。 比如我的路径如下:

sudo vim /etc/apache2/apache2.conf

打开文件添加以下代码

LoadModule headers_module modules/mod_headers.so Header add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3. 最后重启apache服务就可以了。

sudo service apache2 restart

tips: vim打开要编辑文件先按i进入编辑模式,编辑完后,按esc退出编辑模式,然后:wq保存并退出。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inux服务器图片跨域问题解决办法
喜欢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