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杂记】学生时代,小学(其三)

【回忆杂记】学生时代,小学(其三)

雨天便是给宅在屋里添加的无可厚非的理由。小学的学校厕所旁边有两棵黄角树,只知道他非常的大,两棵树中间有一个滑滑板,石头和水泥做的那种。这个环境便成了我们娱乐的重要场地。黄角树的来历并不清楚,知道多年后的不久前,看到伯父写的求学记忆,谈到小学时候的事,才知道树的历史是多么悠久。这里摘录几句话”“学校校门口两棵大黄桷树,是同学门玩耍的最佳地方,也是……

【回忆杂记】学生时代,小学(其二)

【回忆杂记】学生时代,小学(其二)

等到夜深人静,躺在床上的时候,才可解下内心的枷锁,露出的不仅是平日的伤口,还有那疗伤的记忆和未来的憧憬。温馨或平静的生活,总能让人心情舒畅,忘记那些不能称职为烦恼的烦恼。让人有足够的耐心去度过一天又一天忙碌但无聊而平淡的日子。人生有百分之九十是平淡,还有百分之五是烦恼,最后剩下的五是幸福。虽这个年纪,无从知道真假,但他的真假看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作用,能……

【回忆杂记】学生时代,小学(其一)

【回忆杂记】学生时代,小学(其一)

一.总大篇章,学校生活现在想来,从我还能记起的事情开始,就是上小学时代了,小学之前的事也有片段,但是大概不成体系,只有一些片段和情景,后边有提到的话再说。我是1992年冬月出生的,那时的重庆还没有划为直辖市,我们那里还是叫四川省涪陵市,再往下的就不太清楚了,只知道我们那里叫梨子四队,没错,就是吃的那个梨子的梨子。后来我还特意问过长辈。据说是我们那附近以前种……

【回忆杂记】记录原因和说明

【回忆杂记】记录原因和说明

记录原因和说明想写一些这类经历的最初原因是,一个与往常一样平淡而无聊(除了补觉)的周末,碌碌无为的挨撑过去(看不进去书,静不下来学习)之后,甚至于对人生有所怀疑。找来b站中对电影和小说《活着》的解读之后,这或许有点滑稽,但这次希望至少能够坚持下去。书中描写的主角四代人的经历,以及那时各个时代中,可悲可叹的故事,皆让人唏嘘,眼睛进沙子。于是乎想到在如今世界中……

(一)为谋生少年终入学,新朋友共探新世界

(一)为谋生少年终入学,新朋友共探新世界

本章出场人物介绍:小贾,贾(晓)波,22强化身体部位小云,云(晟)杰,23创造性的部分变形在一定条件下,人格会发生转换(人格也是变形的一种)小麦,麦娜娜,18?具现普通人无法看到的帅哥?吴老师,30+能力:1.教科书:别人在书中自愿写上自己的名字,即可成为学生,老师可以邀请学生进入课堂,课堂,老师用气场制作的一个空间,里边可以自定义,能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