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6月的内容

随笔

【TIP】近期情况(六月)

【TIP】近期情况(六月)
由于8月自考在即,还有下来做做自己的小项目。所以最近时间不会发布文章,8月考试完毕后,10月考试时间不变,在这期间应该不会有多少回忆杂记的文章。关于小项目是想做一个关于自考的东西,先立个flag,免的后边没有动力加紧完成。其实是白嫖了EPIC的方舟游戏,花了一些时间在玩。 最近开通了七牛云的对象储存,有一些免费的空间,所以后边文章的图片会直接使用这里边的地……继续阅读 »

ngxz 4年前 (2020-06-23) 1317浏览 15个赞

vision

【回忆杂记】学生时代,小学(其三)

【回忆杂记】学生时代,小学(其三)
雨天便是给宅在屋里添加的无可厚非的理由。小学的学校厕所旁边有两棵黄角树,只知道他非常的大,两棵树中间有一个滑滑板,石头和水泥做的那种。这个环境便成了我们娱乐的重要场地。黄角树的来历并不清楚,知道多年后的不久前,看到伯父写的求学记忆,谈到小学时候的事,才知道树的历史是多么悠久。这里摘录几句话”“学校校门口两棵大黄桷树,是同学门玩耍的最佳地方,也是……继续阅读 »

ngxz 4年前 (2020-06-08) 1318浏览 0评论8个赞

vision

【回忆杂记】学生时代,小学(其二)

【回忆杂记】学生时代,小学(其二)
等到夜深人静,躺在床上的时候,才可解下内心的枷锁,露出的不仅是平日的伤口,还有那疗伤的记忆和未来的憧憬。温馨或平静的生活,总能让人心情舒畅,忘记那些不能称职为烦恼的烦恼。让人有足够的耐心去度过一天又一天忙碌但无聊而平淡的日子。人生有百分之九十是平淡,还有百分之五是烦恼,最后剩下的五是幸福。虽这个年纪,无从知道真假,但他的真假看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作用,能……继续阅读 »

ngxz 4年前 (2020-06-01) 1276浏览 0评论1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