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4月的内容

产品

【随笔】APP应用市场上架审核拒绝原因小记

【随笔】APP应用市场上架审核拒绝原因小记
APP在各个应用市场上架的时候,如果没有经验,常常会踩一些坑。在此记录,APP上架被驳回的原因,以此警示。平台拒绝原因解释参考解决方案华为您的应用分类与应用实际功能和用途不相符应用内容和提交的分类不一样修改应用分类您的应用含有与年龄分级不相符合的贷款内容重新评估年龄分级,18+您的应用首次运行时,在展示使用权限对应……继续阅读 »

ngxz 1年前 (2023-04-01) 1980浏览 0个赞

服务器

【服务器】关于折腾N1盒子Armbian的一些事

【服务器】关于折腾N1盒子Armbian的一些事
一、起因1.从论坛了解到斐讯N1盒子的强大功能,想买来折腾折腾,提高生产力(见见世面)。2.armbian简介二、购置比前几年价格上涨,普通外观、自行刷机,拼夕夕领券101.6入手。外观图片。卖家已刷好低版本原厂系统,可直接使用。三、刷入Armbian的步骤1.制作u盘启动盘镜像为Armbian_5.75_Aml-s905_Debian_st……继续阅读 »

ngxz 1年前 (2023-04-01) 570浏览 0个赞